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Wednesday, May 09, 2018

509 投票日

终于履行我的公民权,将手上的一票投了。

投票当天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先是州议席和国议席的票桶弄乱了,再来就是SPR故意放慢速度,导致很多人赶不及在5点之前投票。
截止投票后,发生有人载票去投票统计站,统计时发生停电(这不是第一次,可是TNB不是保证不会停电吗?),然后SPR迟迟不公布成绩。。。
一波接一波,人民的心担心不已,害怕我们的票数会有变动。

已经是深夜12点多了,还有一半的席位还没公布票数。因为明天有上班,我不能再撑了,睡去。。。

【待续】


#GE14
#期待新政府
#我们要一个干净的选举
#我们要团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