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uesday, May 08, 2018

1758:马来西亚的重要时刻

心情很紧张,重要的日子就在明天,一个对全马来西亚所有人民的重要日子。我们会创新的历史吗?答案就在明天。
祈求上天给一个公平的竞选。让我们每一个马来西亚的人都有新的希望。

希盟= 给自己,给下一代一个新希望。

感激所有为国家付出的每一个人, 大家加油!


#509回家投票
#不要小看自己手中的一票
#GE14
#你我迎接新新望
#希盟我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