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hursday, May 10, 2018

510 -新希望

510凌晨2点多醒了,翻看面子书,联盟赢了!我感动到流泪了。天主听到我们马来西亚人的祷告了。。。这场战我们赢得不易。
团结就是力量。人民打赢了。我感到自豪,骄傲。

谢谢那些日夜奔波的领袖
谢谢那些 一直守在统计中心确保我们的票没有被调换的英雄
谢谢那些从外地回来投票的游子
谢谢那些在太阳底下暴晒了几个小时排队去投票的人
谢谢那些行动不变,老公公老婆婆对这场选举的支持
谢谢所有支持联盟的人。

因为有你,我们做到了!

510是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日子。过了60年,我们看到了希望。

希望在新政策下,马来西亚能够进步繁荣,马来西亚人能和睦共处,创造新纪录。

一个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我们赢了我们做到了
#1758
#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
#GE14
#你我每一个人都做得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