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hursday, May 03, 2018

他是我每一的动力。
不管生活多忙碌,多累,只要听到他那发音不准又可爱的声音,我的心情也好起来。
孩子,虽然妈妈每天祈祷你健康平安长大,可是妈妈的私心却不希望你长大的太快。
喜欢你黏着我,拥抱我,倚在我的胸膛。。。
喜欢你那发音不准又滑稽的样子
喜欢看你熟睡的样子
喜欢听你说妈咪我爱你
喜欢你唱歌给我听,跳舞给我看。。。
宝贝,妈妈能做的就是抽出多点时间陪你,不要错过你任何的成长阶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