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Friday, April 20, 2018

当妈吗的心情

自从怀孕后,觉得自己很懒惰。加上没上班,我的生活每天就是懒懒的。
听人说怀孕后要胎教,要用脑,宝宝才会聪明。而我每天就睡到日上三竿,然后上面子书浏览妈妈网,哺乳网,不知道我的孩子改天会不会也苯苯的,懒懒的。

生了孩子后,每天就是为孩子忙,为家务忙。加上孩子小,很常生病,他又不在我身边,我真的很累。心理和生理都累。

要运动,不能
要看戏,不能
要上网,不能
要外出,不能
要旅行,不能

我不怨,因为我感恩有他的出现。

他出现后,我的生活360度转变。
因为有他,我才有机会体会到当妈妈的那种心情
因为有他,我的耐心一天比一天长
因为有他,我得到了不同的乐趣
因为有他,我更有爱
因为有他,我学会儿歌,烘焙,教育



孩子,妈妈很爱你,纵使你越大月不听话,越大脾气越坏,你依然是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