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Friday, May 10, 2013

5月5- 民主死亡日

五月五,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带着满满的希望去投票!相信'五月五,换政府'这个口号很快就实现!
我们一家人履行了做大马人民的责任,一早就去投票站投下我们手中神圣的一票。

在投票处等了有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基本上,大家都很有秩序, 很平静。也没有看见外劳。

虽说是不脱色墨,在水龙头下用肥皂搓一搓,颜色立即变浅 =.=
我们的烂政府花(应该说浪费)了那么多钱,买到的竟是次货?什么用之前没有摇匀,halal成分啦。。。他真的太低估我们人民的智慧。

好了,投完票,最期待的当然是选票成绩。我的天!等了几个小时,听到的却是报告员的上一届成绩分析。
这些'拖'战术,根本就是给机会Jib Gor变魔术!

对出炉的成绩,不但失望而且很愤怒。肮脏、黑暗、不择手段地赢这次的大选,你们觉得很光彩、很威是吗? 我想告诉你,你赢了政权,却赢不了人民的心!反而让我们更加看不起你,讨厌你!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也是大马民主死亡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