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uesday, April 02, 2013

Rexy的第一位朋友!

新年期间就把Rexy寄养在一间靠近的宠物店- <享乐时光>

选择这间店的原因是
1。店主在白天使让狗狗们自由活动,不像其他店,总是把狗狗关在笼子里。
2。店主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她开这家店纯因为是她的爱好和兴趣。我们相信她一定会好好照顾Rexy。
3。她每一天都溜狗三次。

由于Rexy第一次在中国'出门', 平时又缺少和别的狗打交道(在一块儿玩),我是有点担心它会和别的狗合不来,惹事生非,然后打起架来。

可能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Rexy在中国的第一位好朋友就在这家店!它叫'八宝粥' 哈哈! 很可爱的名,对吧?

它们一起吃,喝,玩,乐。。。简直是出双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