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uesday, April 16, 2013

害人精!

今天,当我看到政府又再派送大马身份证给外劳时。我就更担心自己的国家。
为了权利,为了在大选胜出,竟然使出这样的手段。他有没有想过,这样对国家制造了很多后遗症?

外劳变成公民!我的天啊!马来西亚变成了一个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公民的国家。那么以后,每隔5年,外籍人都纷纷使尽方法过来大马,到了大马就能成为公民!享有大马公民权!什么烂策略!这样会把大马陷入无可要救的处境。

不断引进外劳,派送身份证之余,还把刚进入大马的外劳列进投票名单!!!这对大马人民公平吗?不是说2013前注册的公民才有资格投票的吗?为什么外劳能投?

我真恨不得这一次大选,他输的一败涂地!
虽然我知道机会渺小。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国家继续地被这一班无能称不上领袖的人管制。我讨厌他们,讨厌他们为了自己,为了富贵,为了利益,为了权利,而不管我们人民!我要他们输!输到永不翻身,输到沦落街头,像过街老鼠!

我很气!!!Arrrgghhhhhhh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