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Sunday, April 14, 2013

期待5月5

我一向对政治没兴趣。甚至到了30岁都还没投票过。

可是近这几年,我真的很生气政府的所做所为。尤其是那些滥用职权和人民钱的高官。他们的态度嚣张, 自私, 只管自己的富贵荣华,却忘了我们人民的死活。

尤其是现在身在国外的我,看到别的国家不断地进步和发展,在看看自己国家。我感到心痛和悲愤。

为什么在这里(中国)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女生手上拿着手机,背着大大的包包能在大街上随心地走?为什么她们不怕被人抢夺?

为什么在这里,我(还有其他居民)能在晚间11点多,不担心危险地还在公园溜狗?

为什么在这的房屋不需要铁花?

为什么一个女孩可以在烟酒店里看顾(已经是凌晨12点多)而不怕被人打劫,绑架?

为什么这里的交通系统那么完善,准时、和有规划?

为什么在这里人人都买得起进口车?

为什么这里的德士师机那么放心的把钱放在车的仪表板上而不怕被人打破镜子拿走那些钱?

而。。。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在马来西亚却不能?!

我国还在原地踏步,国债却每年上升。人民生活不但没改善,上街或出外却要时时提心吊胆。乘搭德士却怕被陌生人载到荒山野岭。连带小孩都紧紧握着他们的小手,害怕非法之徒把小孩拐走。更恐怖的是连去停车场都担心被坏人载走。

以前读书的时候,很多事实都被课本和媒体蒙蔽。以为国家领袖是好的。但是随着网络的发达,我们人民看到了政府腐败赤裸的一面。也因此,我们醒觉了。是时候作出改变了。

我开始注意政治,注册成为选民,参加净选活动。为的是要。。。选出精明廉洁的党员当政府,让他们带领已经落后的我们。

当我知道投票日期的那一刻,我毫无犹豫的买了机票。准备回家投票。我从来都不曾有过这样的坚决,可是这一次我一定要回家投票!

5月5,是我们履行人民责任的一个大日子。投出你手上神圣的一票。让腐败的政府知道,我们需要廉洁,正义和以民为本的好领袖!

希望身在国外的游子,能为国家付出一份力量,回家投票!Jom balik Undi!







5 comments:

Jade said...

你真的回来啊! Proud of you!!

旋律 said...

对啊,你有什么书要买的吗?我应该可以帮你带一些回来。

Jade said...

不用了, 先谢谢!下次才麻烦你吧! 回来多久呢?

旋律 said...

1-6May.希望能找你聚聚。
Chris的姐姐和妹妹要过来住几天 (1-4May), 要陪他们,所以时间上,有点紧。

旋律 said...

1-6May.希望能找你聚聚。
Chris的姐姐和妹妹要过来住几天 (1-4May), 要陪他们,所以时间上,有点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