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hursday, March 14, 2013

马来西亚怎么了?

由于身在国外,FB新闻就成为了我每天浏览的网页。
看到发生在我土生土长的国家的一些罪案,心里难过起来了。
那些抢劫案,强奸案、偷窃案不断的上升。可是我们的政府和有关当局却不当作一回事。监禁的犯罪徒没有得到重型的惩罚就被解放,继续祸害人民。还不断的引进外劳,增加犯罪案率。

为什么政府,警察不好好的保护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安全真的受到很大的威胁。我们想要平安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出门都战战兢兢,或待在家也担心进贼被抢劫。

看到这些连续发生的罪案另我感到蒙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