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北京的天主教堂

还以为在北京很难找到教堂,在google搜索后才知道,我错了。。。

北京的天主教堂

这间名为东堂(又被称为圣若瑟堂St.Joseph Catholic Cathedral 落于北京闻名的商业区-- 王府井大街。也是离我住的地方最近的一所教堂。它是四大天主教堂之一,拥有几百年历史。

这间教堂吸引了很多游客,也是摄影的胜地。








乘搭地铁一号线,在王府井站下车,A出口。在新东方天地Zone1的大门朝右走,一直前走直到第二个红绿灯,过了金鱼胡同,教堂就在右手边。

更多关于王府井天主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