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Ryan n Ashley

终于看到了庐山真面目,于上个星期,到敏洁家一趟,看看她的小宝贝。
其实之前也看过她的照片,不过我还是很期待亲眼看看这位所谓很像哥哥的小公主。

坦白讲,Ashley真的跟Ryan很相像。可是她却有着那种小女孩的样子,样子很斯文且漂亮。




原本是要替这位刚诞生不久的公主拍照,却变成拍他的哥哥,Ryan :)



Chris 说,他怕打扰到小公主睡觉,所以不太敢拍她。

久没见敏洁,她显得很憔悴,样子苍白。希望她能争取到时间好好休息一番,要不然,开始工作后,又要照顾两个小的,就很难休息了. 至于Ryan,他长高了,很好玩,很爱笑。。。也很friendly ~

2 comments:

Jade said...

谢谢你们为我的宝宝们拍了那么多美丽的照片。。。我真的好喜欢!

旋律 said...

不用谢。。。其实我们俩很高兴能够拍他们的照片。。。有机会,我们来拍第二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