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Monday, December 07, 2009

一个星期内,已经是第3次没有水。。。水务局的人怎么搞的?
没有通知信,酱就关水几天。。。搞得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没有水煮饭真的超麻烦, 而且又是周末--我唯一有时间做家务的时间--,就偏偏没有水!
还好我家,除了厨房是自来水,其他是来自水槽(tangki),要不然就没水冲凉,没水洗Rexy的尿粪。
话说如此,但是还得省省用,谁会知道这一次的停水会持续多久
希望水务局可以提早通知,那我就可以有心理准备,储多点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