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写作是我抒发心情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回味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点滴。。。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不断的成长。。。

Tuesday, March 10, 2009

祝福你们Liew & CC

今年,经济不太好。。。 可是,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却选择在今年踏上红地毯。

2009年,对很多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尤其是090909, 象征着长长久久, 所以特别多人选择在09年搭上结婚的列车。。。

今年收到的第一粒红炸弹是来自Liew和CC的。只可惜他们太迟通知我了,我无法出席。真的很抱歉。
在此祝福他们, 白头偕老,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快乐。。。
期待着看你们的结婚照和出门当天的照片。。。

接着下来,还有很多排着对呢。。。 有LW, XL, LK, YL, JC, LH。。。希望他们能早点通知,让我可以出席,见证他们人生重要的一天!





**照片来自:CK Loo

No comments: